临叶思

所有作品只开放自存做头像、壁纸授权,刻章非商用标明出处即可√微博@临叶思_,约单请加QQ2456977050

“枯木逢春犹再发,人无两度再少年。”

这个写法的灵感来源于老树枝,感觉枯树的弧度是很硬朗,很苍劲的,用到字里应该会比较有力度,也会因为“枝桠”产生排版上的延伸感。

201209的笔刷在流量低的时候因为有空心,边缘又有毛糙,可以比较好的展现出枯树枝的感觉,内心是死透了的,姿态还是挺拔的。

以前试过用汉字写(一蓑烟雨任平生那张),感觉笔画太多了,画面不是很干净。后来接了个单子,当时写的是印地语,突然就觉得类似于符号的文字应该会更适合这种写法。昨天写id也试了一下,效果还算满意。

其实在很大程度上牺牲了辨识度,就只是为了好看,反正……我也不认识日文……尽情撒野啦[二哈]

想给这种写法取名为『逢春体』,枯木逢春,明天啊,希望啊~[笑哈哈]

[并不简单]注意:汉字尽量不要约这个写法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