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叶思

所有作品只开放自存做头像、壁纸授权,刻章非商用标明出处即可√微博@临叶思_,约单请加QQ2456977050

和@长安肚子饿了  的第一次合作(图真的不!是!我!画!的!),一起建设社会主义[污]污的我都不想打话题了[二哈]

以前七夕也只是七夕,是从哪一年开始变成“骑夕”的?反正这个梗不是我想出来的,我依然正直正经正常正义[doge]
知道老大已经第三年了,总觉得最近记性不太好,想写点什么记录下来,那就开始码字吧。

第一年,大一。蠢爹某天起了个大早去漫展,回来的时候带了一袋子海报,兴奋的打开让我认人,我是不是刚开学就有说过自己脸盲很严重[费解]那时候知道她喜欢夕熊冷,尤其喜欢熊叔,emmmmmm,关我屁事,不认识,大写的不认识[二哈]某天下午,也可能是上午,时间过去太久,记不清了……瞥到蠢爹微博,惊呼,“你你你微博藏了个这么好看的帅哥居然不安利我?!”我始终记得她那一记宛如看傻子的眼神,然后告诉我,“夕楼76,我给你安利八百回了。”怪我……居然真的怪我……[污]现在想来,我一直说的一见钟情好像不是那么回事?!震惊!

第二年,大二。这一年有见过一面,然后?展子有点小,有点无聊,我有点饿,就……走了……和智障室友逛街去了……不敢相信我会做出这种事。也是这一年,沉迷yy,各种听直播,风风火火的赶到这儿赶到那儿,不过有夕楼在的频道都是首选,也是因为听直播,喜欢老干妈了……咳咳,我,专一,嗯。

第三年,大三。这一年开始变得很忙,闲下来了都觉得疲倦,评论也少了,私信也少了,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大半年。印象最深的大概是有几天因为一些私事心情不太好,室友是这么问我的,“你家夕楼公布恋情了?怎么话都不说了。”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我真的没有那么心心念念……我还要面子的……[污]这一年里,玩板子上瘾,找到想做的事,达成心愿,这一年过的痛苦,也过的开心。

我想以后还有好多年吧。
和猪头讨论过,喜欢皮相难道不是一种喜欢吗?我可能天生有点花痴吧,看到长得好看的就想多看几眼。
三年了,看着首页情敌越来越多,其实很多人一开始互关的时候是因为别人,突然某一天又发现,原来他/她也喜欢夕楼。
不写了,收尾!希望他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都可以开开心心的[心]
我要艾特吗?怂了……这个图那么……算了,反正七夕会有一堆艾特,看不见我看不见我[污]@夕楼76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