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叶思

所有作品只开放自存做头像、壁纸授权,刻章非商用标明出处即可√微博@临叶思_,约单请加QQ2456977050

我觉得表演这件事是没有办法投机取巧的。当然我也可以聪明一点,但我看过很多国外演员的采访和自传,我没有达到过他们门那种真正的沉浸式表演,我渴望那样的表演状态。可能那对自己的伤害会比较大,但我觉得吗,起码你有一部作品做到这样沉浸在角色当中才有意思。要不然你拍一辈子拍什么了?全是技巧,全是“我很聪明”,那有什么用。
――by朱一龙

最近看了很多龙哥的采访,很喜欢他对表演的态度和心得,也很喜欢他对当下一些事的看法,是那种很能引起共鸣的想法,有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被他淡淡说出,啊……写不下去了,琅琊榜好好看😂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