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叶思

所有作品只开放自存做头像、壁纸授权,刻章非商用标明出处即可√微博@临叶思_,约单请加QQ2456977050

“娘子is rio!!!”
“那就加一下你的微信吧。”
“你这个扮相也好看啊,配我。”
“这剧情我懂,我在同人文里看到过。”
“好暖,好甜,与嗑糖无关,只与他有关。”
“这不是心动的感觉,这是心动次打次动次打次的感觉。”
“我不想包养他了,我想追他。”
“您已被踢出群聊。”
“我也喜欢你,全世界最喜欢你。”
――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by@APEPA 

吃了行行的安利,这是什么神仙甜文,从头笑到尾[哈哈][哈哈][哈哈]娘子is rio!!!

评论(2)

热度(23)